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收看全省第二期“内部审计大讲堂”专题视频讲座

发布日期:2023-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 提升全省内部审计队伍能力素质,山东省审计厅于2023年9月6日上午举办了2023年全省第二期“内部审计大讲堂”。直部门单位、省属企、省属高校内部审计人员、各市审计局分管内部审计工作的负责同志承担内部审计工作的 ( )室全体人员,釆用“山东通"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此次“内部审计大讲堂”专题视频讲座我校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讲座。

日照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王健部长围绕“以内部审计创新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讲座。王健部长结合城投集团特点及内部审计开展情况,分别从内部审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优势、内部审计创新及改革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讲述。王健部长围绕国企整合重组和改革发展情况,提高内部审计监督效能,提高审计质量效益,深化内部审计转型升级等方面做了讲解。

王健部长的讲座进一步丰富了内部审计工作的方式方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此次培训使审计处全体人员开拓了视野,对内部审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审计工作、提高审计监督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