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收看“内部审计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3-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9日,审计处组织审计工作人员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认真收看山东省审计厅举办的全省第三期、第四期“内部审计大讲堂”。此次大讲堂邀请了烟台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计合规部总经理周永金和南京审计大学内部审计学院院长助理周敏李为大家授课。周永金结合万华集团内部审计工作实际,围绕工作理念、发展方向、工作思路、人才培养、成果输出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周敏李以《新形势下内部审计职能定位与业务实践》为题,针对国家审计署对审计工作的要求、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主要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令等对审计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围绕国有企业审计重点、高校内部审计关注重点,运用丰富翔实的案例进行了精彩分享。

    会后,审计人员一致表示收获很大,开拓了工作思路;今后,要将学习内容灵活运用到审计各环节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