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收看年度反腐题材电视专题片 《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发布日期:2024-0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审计处组织部门教职工观看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

专题片共四集,分别为《解决独有难题》《政治监督保障》《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选取12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70余人,采用案例纪实、夹叙夹议、剖析点评等方式,生动讲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的故事。

审计处高度重视,将该片作为2024年警示教育“第一课。教育引导部门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增强拒腐防变的坚定性和履职尽责的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