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对音乐厅项目进行现场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日,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音乐厅监理例会,就我校音乐厅项目跟踪审计工作进行交流,并到现场进行查看。审计处处长张宗利、副处长张波出席会议,工程审计负责人张发及第三方工程审计事务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音乐厅工程进展情况的相关汇报,张发就项目下一步跟踪审计进行了交流汇报;其他人员就音乐厅项目审计情况分别进行了补充说明;处长张宗利在认真听取参会人员的汇报后,对下一步跟踪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依法审计,加强工程质量审核,严格执行合同条款;二是要强化过程控制,严格把关施工材料的规格型号,严控造价,严格审核重大工程变更,做好审计资料搜集整理工作;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坚持客观公正,与音乐厅项目各方加强联系,扎实做好项目跟踪审计工作,服务好学校改革发展大局。

会后张宗利带领审计处相关人员实地查看了音乐厅工程施工情况,要求跟踪审计单位保留好施工影像资料,为结算审计打好基础,保证项目按照合同约定如期完成,尽快投入使用。